愛情很奇怪。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了解對方,
不完全認識,也不完全了解,
然後我們對彼此心動了。

然後互相喜歡,相戀了。

後來你會發現,
眼前這人的實際模樣跟我們當初愛的模樣並不同,
愛上了,還是妥協愛眼前的他。

愛久了,很了解彼此卻因為變成了習慣,
於是分開了。


很怪吧。

當初愛的人,
到底是他的某種形象,還是我們本身期望的模樣呢?




而我知道期待終究會導致傷害。
但是日復一日的生活不就是依靠著期待而努力的過活嗎?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有所期待。
因為期待,所以滿懷力量的過著。




很多感覺,只要用一點心就可以體會。
而我所期待的不過就是自然而然的心意。
但我不解,
男女生畢竟是不同種類的生物,
很多想法是無法互通的。
我認為的期待可能變成對方的壓力。
某種希冀可能演變成壓迫。



缺少了心動我無法活,
缺少了激情我無法活,
缺少了激動我無法活,
缺少了浪漫我無法活。



我是壓抑下的浪漫主義者。
表面看來是塊狀似的大而化之,
卻繞著小小的感性打圈圈。




很難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