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大家很怕我像以前一樣
又忍不住原諒他
但是 這次我的心很堅決
我不會再回頭了
我知道 我跟他都需要長大
我說過 要我離開
需要一股強大的動力迫使我
此時天時地利人和
不分待何時

但是逃離了這場錯愛
卻又馬上陷入另一場錯愛
這應該是我必須避免的問題
不該如此輕鬆的放進感情
在這一場一開始就錯了的感情中
我一定會傷心
一定會傷心
我沒有我想像如此冷血
不過目前桃花走向"旺"
候選一號:大叔-芳齡34歲,目前是某家公司的經理,長相帥氣,但不太可能有未來
(我最屬意)
候選二號:Mazda3-芳齡26歲,擔任某食品的業務,長相soso,頗獻殷勤
候選三號:老伯-芳齡43歲,某家電腦公司的工程師,長相soso,年齡頗大,也蠻積極的
候選四號:英俊小生-芳齡26歲,某家貿易公司的業務,長相英俊,幽默好笑
.
.
基於秘密其餘不便公開
我真的蠻得老人緣了
還是一赴渴望被包養樣
不然怎麼專門吸引一些老伯的
好不容易跳出感情
下一段一定要睜大眼睛
衝動派吳雅婷~~你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押(我得承認這真的有點困難)


目前有個疑問
每天網誌人氣都有破50人次
到底誰那麼關心我的私生活押
我的朋友好像沒那麼多押
可是看過也都沒留下痕跡
真的是很難以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