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裙鐵人
今年的跨年再度以鐵人的姿態迎接。
什麼七度低溫根本沒在怕。
照樣身穿迷你小短裙露出大半光溜溜的腿來,配上單薄運動小外套。
坐著機車穿梭在城市間。
說不冷絕對是假的,但是該堅持的還是得堅持。
女人是絕對不能穿的跟熊一樣!!!
(不過某人認為我已經瘋了,說下次再看見迷你裙就要開罵了!)





坑人吃到飽
台中某間號稱168吃到飽的回轉火鍋。
兩間店面合併的大店面,然後紅色的大扛棒。
雖說是168吃到飽,不過這價錢只有宵夜時段。
其他時段也是要兩百多塊起跳,超級廣告不實。
然後料也超不實在的。
每個盤子上面竟然都只放著一小個東西。
如:一小條營養不良的蝦,還沒退冰照樣營養不良的蟹,一大堆廉價火鍋料,然後在旋轉盤上繞阿繞。
基本上拿到營養不良的蝦算是走好狗運了。
補充盤子的速度超極慢!!菜的選擇也少到靠北。
桌上小垃圾桶滿了也不會倒。
遲早有天會倒的啦!!!超想寫客訴單的!!!





悶葫蘆
很多時候我不會主動去要,或要求。
但是其實哈的要死。
我就是那種慾望悶葫蘆。
很多期待我都期待是自然而然對方就做了。
那我鐵定是滿心歡喜的痛哭流涕。
堅持說開了就沒意思了。
就這樣悶著。
不過從來也沒人觀察的到。
我的願望很小,也沒那麼難猜透。
但就是很少人做到。





胃痛
我今天的胃又要痛到吐血了。
頭也是,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