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不容易買到最後一班上台北的車
想說 反正天色晚了 到了台北也沒去哪
就索性洗了澡 也沒化妝 戴著大眼鏡 臉上因為月經來長了一大堆痘子
提了三包行李 就這麼坐上了車
哪之 就是這麼巧
每次總在我最拉塌時
偏偏都會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總是.....
就再我睡了一會 臉上更顯得無神時
我看到了我的正牌初戀男友 也上了這班車
分手這五年 做了上百次車 就是偏偏再我最拉塌時遇到
我趕緊把臉遮住 裝睡 深怕他認岀我來
我這麼愛面子 怎麼可以讓他認為"厚~~幸好當初她甩了我"這種僥倖兼賺到的感覺ㄋㄟ
所以 一路我都一直想著"還是化個妝好了","千萬別讓他發現我"
真是緊張的回台北之旅阿

我該學大家 努力想當個女強人嗎
可是......我不是那個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