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拜託你別再取走我的快樂。

那並不是源源不絕。





我拜託你取走我的快樂後,

請好好珍惜。

那是用一百個悲傷交易來的。




嚮往著什麼,就無法自由。
我們往往被得到的東西給束縛住。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