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很多來我們公司interview的履歷
其中的過去工作經歷
每個人至少都有3項以上
而在薪資方面 有些只有助理的頭銜
薪水卻也高達35000元
難道這是一般公司行情嗎
還是大家都會故意提高身價
害我覺得自己的薪水好遜><"

昨天去吃晚餐時
是一家傳統的麵店順便還賣ㄔㄨㄚˋ冰
因為是下班時候 所以本身外貌狀況很糟
叫了碗麵 準備坐下來時
忽然有個婦人 拉住我 嚇了我一跳
問我有沒有當model的經驗 有沒有興趣拍廣告
我當下的反應是拒絕
因為感覺很像詐騙集團
不過事後想想到是有點後悔
因該問清楚的

剛剛中午的department outing再一家意大利麵館
不過 我吃的很拘束
就是很不自在
ellen說我臉皮太薄 我也沒辦法改變
越來越想離開這裡了
想離開......
工作一定是這樣嗎??還是這只是單一個案

最近越來越肥
痘痘越來越多
桃花卻也跟著旺起來
什麼道理??
難道是醜人當道的世代來臨了
連人妖也都劈腿 我想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