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前晚還在蓋夏天的涼被,不過睡到一半就被低溫給凍醒。
懶死了的我還是不想起來裝棉被,幾乎整個人瑟縮到床單底下了。
昨天回家很興奮的把冬天的棉被拿出來,整個就是很有冬天的感覺阿。
不過打開衣櫃時發現,裡面塞滿了冬天夏天的衣服,超混亂的。
因為很少時間呆在房間,所以就累積的越來越混亂。
看了實在很煩,於是我就發瘋的把所有的衣服,全部丟到床上。
春夏秋冬的衣服全部堆積在我的床上,超礙眼的。
想說好好的來分類,有些衣服連標籤都還沒撕下,有些展轉帶了好幾年,卻從來沒穿過。
還有很多是我很喜歡,但是買的時候買太小了,深信自己有天一定會瘦下來,所以一直很珍貴的保存著。

但是全都丟出來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已經凌晨一點,超過我的睡眠時間一個小時了。
瞬間整個人超睏!!!

而且才剛把冬天的棉被拿出來。
就是為了享受冬天的低溫躲在舒適溫暖的床上的阿。

望著堆的高高的草莓床上,一股無奈阿。




後來把衣服全部堆到床的左邊。
堆的超高的,然後我瑟縮在床的右邊。
超窄的,又怕隨時衣服山會崩塌。
整個就是睡的很不安穩!!

現在心也很煩。
因為等等回家有一團混亂等著我。
想到就煩。








我討厭某部份的自己,也不是說討厭。
但某部份的我,讓我自己很痛苦。
我喜歡掌控,也喜歡什麼事情都知道。
不知道的事情,我會想盡辦法弄清楚。
偷偷的,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覺的,把一切搞懂。
大家認識的我或許以為我就是這樣大而化之。
其實我有好多天蠍座的神秘。


很多事情,不知道就算了。
不是非得要弄個水落石出吧。
有些早已經過去無法更改。
有些事情無需比較,每個都是特例。
有些是人之常情,但依但被知曉了,感覺就不同了。

那麼多的秘密,在我心裡糾纏著。


有些討厭,有些想忘掉,有些想釋懷,有更多是我寧願不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