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_ 吳爸爸偷偷參加了316擊掌活動,太酷了。



¥_ 吳弟弟買不到逆轉T,有那位熱血民眾要捐獻嗎?



¥_ 心底是埋怨的,卻又忍不住替他設想。



¥_ 亞太可以打免費,除了小陳不知道要打給誰。



¥_ 我討厭不自量力的追求者。



¥_ 更討厭裝模作樣的追求者。



¥_ 不要自以為懂我,不要自以為很MAN。



¥_ 春天到底來不來,到底來不來



¥_ 為什麼我不能使用春心蕩漾當暱稱?



¥_ 今早我對著車窗外的雨滴流了一些淚



¥_ 我討厭孤獨,更討厭為了逃避孤獨而去找你。



¥_ 外國總裁幹麻一直來,我想穿牛仔裙。



¥_ 年華又老了一天,回憶又多了一天。



¥_ 或許我不適合戀愛,但我又很喜歡。



¥_ 這麼多年,我一直背著,找個男人分擔,卻使負擔越重?



¥_ 你幹麻對我說謊?幹麻說謊?而我幹麻相信?重點我還是氣我自己。



¥_ 白痴有藥醫,犯賤沒藥醫。我決定可以當白癡,但決不再犯賤。



¥_ 我不是你的,也不是他的,也不是我的。快來認領。



¥_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_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_ 好希望一號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