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
張大哥打電話來約吃飯
於是就跟他約晚餐    可是他有點等不及 於是就約了三點的下午茶
下午茶他竟然帶我去晶華飯店吃 天ㄚ
繼大叔帶我吃遠企的早餐後   又一奓持的享受
晶華飯店的下午茶 感覺很好
因為位置是坐在鋼琴旁邊 
一位氣質美女 彈著美妙的音樂
吃著高級的起士蛋糕 和一些中式餐點
聊著天 這就是有錢人的生活阿
聊到了六點 肚子又餓了
張大哥便帶我去吃"金太皇"
我是不太了解金太皇有什麼威力
結果一到門口馬上有小弟來開車門
近去馬上替水 遞熱毛巾   拉椅子
第一道菜就是魚翅湯    有一整塊魚翅喔~~真炫
弟二道是鮑魚   
最後結尾的甜點 是燕窩湯
很好吃 也讓我大開眼界 真的是謝謝
跟張大哥聊天 得到很多經驗
下次要去凱悅
真期待
多謝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