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八比來找我,稍微聊了一下近況。
他變胖了一些,留了一些鬍子,也成熟了一些。

他長大了,從以前的街舞小子到現在刻苦的工程師。
他真的長大了,不再有以往率性的浮躁,而是沉穩。

他近況很好,有一個很體貼很乖的女友。
他也開始會珍惜雙方的感情,會有同理心。
會反省,會檢討。
懂的平淡的感情,會品味這種淡淡而品穩的幸福。

我很開心,看到他幸福。

很開心有個女孩子取代了照顧他的位置,比我更好的照顧他。

聽他講著他帶她回去高雄。
說著他爸爸,他媽媽,我的daughter,我的如意。
心底還是有點淡淡的失落,畢竟那些對我來說是多麼親切的熟悉。

不過我知道過去的一切都是我們心中的寶貝。
鎖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美好但是已經過去。
我們都知道  經歷過的這些是我們成長的原因。
因為他  因為我  我們得以成長。

我祝福他,也愛著他,以一個朋友的角度。
我知道他也是。

躁鬱狂巴比,肥婷  我們都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