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煙火一叢一叢的在黑色的天空炸開來
像是甩在色紙上的水彩
伴隨著高分貝的歡呼聲
大家用尖叫及煙火來迎接新的一年
我則是用鮮血

Happy new year。

一屋子的恐怖的寂靜   伴隨著血腥味道
親手選購的床單上  有一抹突兀的美麗的鮮紅
美麗的鮮血不斷的冒出  佔據了一半的臉龐
像是面具一般 緊緊的吸附在真皮上
扭曲的臉已經分辨不出表情 
血跟淚  交錯分布著
心臟不規律的跳動  撲通!撲通!

抽著長壽7號的男子
有著我曾經眷戀不已的臉頰
在此時  卻如同惡魔一般的令我渾身顫抖  
呼吸急促著  拳頭緊握
腦子裡跑著什麼念頭呢
是懊惱?是氣憤?是平靜?是興奮的?

不陌生的情節  卻如同初次發生一般刺激

死心眼的人性  總得靠些強硬的手段來逼迫認清

這一拳  已經回不了頭了
不管再多的疼惜  再多的回憶  
這一個拳頭 像一把剪刀
把我們的牽連  把我們的關係
像紙一樣剪斷了

有些事經歷過了  才能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



事情已經經過了九個月了
但每次回想起來 還是會顫抖不已
就像一個夢厭    
在每次不經意時想起
或許我早已經選擇原諒
但是 我無法忘懷


有一刻  我以為我逃不了了
那麼的貼近死亡
那麼真實的恐懼感...
我感受到我的無知 使我陷入了無能為力的境界
我的力量如此薄弱
甚至無法保護我自己
閃也閃不掉
只能任憑拳頭不斷的加注在自己身上
任眼淚直流
跪著求饒 似乎也無法軟化一個怒火中燒的心
我好害怕.....
什麼樣的憤怒
可以這樣任意的傷害一個人
至今我能然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