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拜機車再度不能發動之賜,每天都很早起床搭公車。

很久沒有這樣跟一群高中生一起搭公車了,感覺自己都老了。
高中生很愛成群結隊的吱吱喳喳的,超有活力。

我高中的時候沒有搭過公車,因為我租的房子就在學校隔壁。
六個女生一起租一層老師的公寓。
有一個小廚房,不過我們從來不會用。
頂多就是馥穗她們想要煮黑豆湯來消水腫。
黑豆湯聽起來就算效果十足,我也不會喝的,感覺好噁心。
這個位在五樓的小公寓很亂,因為我們都不算是很整潔的女生。(如果有人抗議,我承認是我害的。)
沒有男朋友的人,就在公寓裡讀書聊天,有時候去文化路逛逛,拍拍貼貼。
那時我們不興盛上網,公寓裡也沒有電腦電視。(現在很難想像哪時我們怎麼活。)
有男朋友的人呢,就成天跟男友在外頭廝混。(就是我啦)

生活很單調無聊,但是我也都把它搞的很亂。哈哈,死性不改。


好懷念青春啊~~~~





邊打網誌的時候,有個大我兩歲的女同事跟我說他明年要結婚了。
啥~~~~結婚。


聽起來超遙遠的東西,現在正在我周圍一幕幕上演。
嬌羞的點點頭,藏不住的笑意。
連我都感染了這份幸福的氣息。


我,二十五歲了。
是我估計應該要結婚的歲數。
然而還在情場上載浮載沉的。
說不羨慕是假的。
但是每個感情都有各自的苦處,甜處。
也沒啥好羨慕的。


明年,我要更成熟,更樂觀,更開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