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我不該注意誰愛了誰,誰念著誰。
關係一旦扯裂,關心該從此消滅。







誠實或說謊都不該是罪。
該尊重成人的自主權。
你說了多少,是你的選擇,你的責任。
我信了多少,是我的選擇,我的責任。
兩者之間,沒有關聯。








是什麼樣的人,是形容詞。
成為什麼樣的人,是動詞。
想要的人生,是由著動詞帶著成為形容詞。
而我們往往,把罪歸於前項。









說出夢想,很可怕。
完成夢想,很辛苦。

但我猜,結果會很爽。








寧可當惡人,斬斷關係。
也不讓惡關係,斬斷了我。









我不要老,不要老。

請記得我最年輕的模樣。
盡你所能。









太努力去愛,絕對是一種破壞。
像趕鴨子上架。









你當然可以恣意做你做的,
即使讓我傷心也沒關係。
我傷心的話也是我允許你的,
傷心終止,完全是自己可以控制。









我當然是詩人,
當然是哲學家。

因為我根本搞不清那怎麼定義。
哈。








我說的比唱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