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是甜,
也不知道什麼是我。

是不是常常有人跟我一樣,
會找不到自己原始的面貌。

有時候我只看到得別人的,
有時後忍不住羨慕別人的。



如果可以,誰不想輕鬆的做自己。
如果在生活中也得演戲,我相信那是一種迫不得已。
像我,
忘記了什麼樣子是真正的我,
所以才演戲的嘛。

我演他,演她。
不因為欣賞或其他,
單純認為這樣少些麻煩,
多些討好。




不清楚自己的模樣,
所以過的很辛苦,
很多時候需要揣測,
什麼情形下什麼人會怎樣做。




我說的不誇張,
有時候我真的是這樣。






圖片: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