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在網誌上分享看過的電影,還有吃過的餐廳食記。
以前我對於這類的文章都超沒興趣的,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
但是上週五的時候,我終於發現食記的重要性了。

因為有天聽到某朋友說他從來沒有吃蝦吃到飽過,這種話聽在討海人的女兒耳裡,真的感覺極為心疼。
我們家的蝦可是吃到想吐咧,別說只是吃到飽。
所以我就想招待這位朋友好好的吃頓海鮮吃到飽。
但是平常我很少上餐廳吃飯,除了麻辣鍋的店,其他的餐廳對我而言都大同小異。
所以找海鮮吃到飽的店又不是麻辣鍋,真的是很困難。
因為想招待對方,所以比平常自己吃更為謹慎,要請就要讓人家吃的很滿足!!
本來上知識家查,不過單單只有幾句簡單的描述跟店名實在很難看出品質。
後來靈光一動,在無名打上店家的名字,發現好多人都喜歡把吃過的店寫在網誌上。
生動活潑的文字搭配照片,整個就是非常的讓人一目暸然,真棒!!

我才了解食記的好處與重要性。
於是,我也來寫篇食記好了。
(這位好朋友那日終於體驗吃蝦吃到飽的感覺,不過後來竟然全身大過敏!!善哉善哉,施主真是沒吃蝦的福分。)



店名:元和屋日式海鮮火鍋
地址:台中市大墩六街(文心路有7-11跟HSBC)轉進去。
特色:不限時間,海鮮吃到飽。日式風格,不過小小一間。
照片:相機壞掉,所以沒照片。哈。
價位:399加一成,不過如果吃光光就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這間日式火鍋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聽說他的服務態度很好,然後海鮮種類也很多,品質也很不錯。
所以我抱著相當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光臨這家店。
小小的店面,桌數不多。
MENU上的海鮮種類好像有五十三種可以點,還有熟食的沙拉,蔬菜,火鍋料,飲料,冰淇淋。
一開始我點了一大堆蝦,還有螃蟹,魚片,蛤粒,生蚵。孔雀蛤,還有龍蝦沙拉,干貝之類的沙拉。
螃蟹蠻大的,不過蝦子就有點小隻,但是點很多隻所以可以彌補小隻的遺憾。
湯頭我覺得很美味,沙拉也很好吃。
冰淇淋我吃了三球,真是美味。
氣水也是很到飽,我們共喝了四瓶。
還點了清酒,清酒是額外要加錢的,味道我不怎麼喜歡,不過我朋友覺得還不錯。

我們真的吃到要撐死,因為想拼把湯跟菜都吃光光,哈哈哈。
省下服務費,把我們的肚子都給撐爆了。



這家餐廳還不錯,住台中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