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她唯一的優點就是她對我很好。】

當一個人在感情中,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原因,只剩下這句話,真的挺悲哀的。

不應該是這樣的,愛情變了質,所以她的笑不再讓你感覺甜蜜的像個天使,她的體溫不再讓你感覺溫暖悸動,除了她對你的好,你再也看不清楚她是個迷人的女孩兒。為了這種理由繼續停留的愛情,對我而言一定是個污辱。或許是我太過天真,對於愛情的感覺固執的不肯妥協一丁點,愛情就該有迷人的感受,那種即使妳為了他傷神透頂,悲傷的不能自已,也不能逼退妳一步,使妳膽怯一些的熱烈情緒。

我從不會因為舒適的感受,因為那些世俗的享受而犧牲我一點點的愛情。

曾經我也因為某個人對我的好,讓我捨不得離開這段感情,捨不得傷害人很好的他,捨不得拋下這段舒適的感受。
但是,他的吻好無趣,他的笑很平凡,他的身體不再散發迷人的體香味,見到他竟然不能影響我的心跳一絲ㄧ毫,而幻想與他的未來竟然激不起一點期待。
我撐了一段時間,雖然我被寵愛的像個公主,但是好空虛也好寂寞,發現我無法忽略我對愛情的要求,對熱烈愛情的渴望。
於是我離開了,還是讓他悲傷的為我哭泣。
他始終不明瞭,我的決定對我們雙方都是一種解脫。
我不是懂得欣賞他的迷人之處的人,即使他迷戀著我,也不該被困在這段感情中。
對我不公平,對他也是。

至今七年過了,當遇到感情傷害時,有時仍然不經意的想起他的好。
不過我不後悔這個決定,重來一百次,我還是會走相同的路。
或許這也是我無法擺脫人性犯賤的那一面。

每個人都有某些獨特的個人魅力,是有別於一般人的,那種魅力你只需要一個人看見,就是與你相愛的那個人。
愛上你的那個人,是應該要懂得你那些魅力,並且喜愛著。
在愛情中,遇到一個懂得欣賞自己魅力,而自己也深深著愛著對方的魅力,那才是開心的愛情。
你得先懂得看見他,然後愛他,然後才能由衷的對他好。
我是這樣愛人的。


  當我對你很好時,那是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我就會因為對你好而感覺幸福。
  因為你的某些特質,被我看見了,並且深深的讓我著迷。
  我才愛你,對我而言,你是那麼的獨特不可取代。
  我希望你也是這樣的。
  當有一天你看不見我的時候。
  請告訴我。


別因為我對你的好而留下。
就是對我付出的愛的回報。






圖片來自:wool and 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