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恨了不恨了,說好就不恨了!






有時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湊巧,
決定退回出發前的模式,
然後出現了我的幸運號碼。







10:24 AM








讀書會真好玩,
大家一起討論讀書感想有一種遇見知音的感動,
不賴嘛~








命中注定我愛你,
讓本來平靜無波的寂寞女子,
群起春心蕩漾,
這要命又缺德的偶像劇!








春天到了就是要戀愛嘛,
所以戀愛的人個個甜滋滋~
戀愛的味道就是春天的味道呀!








阿尼瑪斯+費洛蒙=傳說中的白馬王子。
原來白馬王子是科學與心理學的產物。
是高科技的呢!








講三句話配一個咳嗽。
還蠻搭的。








充滿愛心的玫瑰四物飲,
讓我有滿滿的活力!
感謝你的疼愛。
沒想到你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驚~)








原來我要讀的書五公分那麼厚,
有十本那麼多!
一直覺得我是未雨綢繆,提前憂慮的人。
沒想到事實是,
還是太過天真樂觀了呀!








你不愛我,
我不怪你,
你愛她,
更怪不了你。
張愛玲說的多好,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人的事。








繼續愛你,是我的事,
決定不愛,又是我的事
從頭到尾,你在哪裡,
果然跟你零相關。
(老師,我用到統計了!)








無尾熊爬樹,
我翻著書,
呼~
原始的愜意。







變正常人後,
我就寫不出文章。
正常人是這樣當的啊?!
難怪之前那麼多正常人羨慕我寫的好!










最後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