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可以發明把脂肪轉化成勇氣的機器,
那我就不擔心勇氣不足了!



2.
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偷懶寫文章,
以後得好好的練習作文!



3.
看別人的愛情總忍不住覺得愚蠢,
換成自己變主角,
又變得好傻好天真.



4.
別自以為很了解我,
那樣令我感覺很毛.



5.
活力,熱情,我一定可以!



6.
送想愛我的人一首歌,
鄭中基_別愛我.



7.
我不只一次懷疑自己的決定,
然後又不只一次的下定決心.



8.
統計一點也不難.



9.
晚安,夜晚遊蕩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