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過很多人的女朋友。


但是對於這角色我依然陌生,真的。
很奇怪,我學東西很快,熟練了就很容易上手。
但是對於當人家女朋友,我卻怎麼學也都不好。


我很重視愛情,對愛情很有興趣。
照理說,用盡全心全意的力氣。
再付出一些血淚經驗,總該成為一個女朋友老手吧?!


我想,我大概是沒有慧根的那一型。
很多人總愛說我是笨蛋。
不過在我看來,我覺得說我笨蛋的人才真的是笨蛋。
我確實是這樣自信的認為。


失敗了幾次我總不會拋棄我的天真。
天真的我堅信天真會帶我走向幸福。
對於天真的信任並沒有依據,
只是捫心自問,我以為真心就會換來真心的愛情。


自然的道理通常是這樣,
不過一定有個環節出了點問題。


人總沒有完美,
所以我習慣包容一些。
但是我卻越來越喘不過氣,
甚至失去信心。


倔降的我不習慣示弱,
悲傷的時候,我就咬緊我的嘴。
忍不住了,我只會在妳們面前大哭。



或許上帝要我學一些什麼,
所以給了我這麼多試煉,
但是阿,上帝我並不信仰你,
叫我怎麼甘心接受這一切磨練?


潮落後就可以等待潮起,
自然的道理是這樣,
所以過了這些日子後,
就可以安心的等待潮起了吧?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我只能選擇一些來信仰。





圖片來源:hatch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