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Disc Sk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洗澡時,放了知足來聽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也很好唱
可是我從來沒有仔細的欣賞過他的歌詞
見鬼的 剛剛竟然對裡面一句感到開竅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如果  我愛上了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卻再也不是因為我
只有放手 才能擁有你的笑容
這才是一開始 我最渴望的事情
擁有你的笑容  而不是擁有你

這是一種很高的境界
感覺很像聖人才會達到的境界

我期勉自己 可以努力達到這種境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雜 事 紀 錄 )


昨天一下班,跟八比約再我家外面的三媽吃飯
兩個人挺奇怪的吃著火鍋
因為 不知道如何自然的對待對方
習慣的四年情侶相處方法   在此時卻已不適用
憋腳的以朋友的方法來談笑
後來就提議用我的大潤發禮卷去買電風扇
於是兩個人去逛了大潤發
買了一個枕頭 一台電風扇 和一個車用靠枕
開心的say goodbye

大叔10點打完球 晚上有車隊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車隊活動
在家裡翻遍衣櫥 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穿
因為 感覺車隊上出現的女生 應該都是辣妹吧
可是又怕穿太辣 會讓自己顯得很突兀
這種拿捏 真是傷透了我的腦筋
後來決定隨便穿著T血家牛仔褲
不過到了現場慶幸自己沒有太認真打扮
因為根本很少人帶女伴

昨天晚上的聚會 是奧迪車隊加福斯Golf  還有兩台Mini cooperS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 名牌車聚在一起   而且各各改裝的很炫  
因為是福斯車隊 所以 都以年輕人為主  
像大叔的奧迪車隊 就比較多一點點年紀
至於Mini cooperS都是年輕小個頭的日系男生為主
開著這些車的人 有很多都是牙醫師 設計師 或者一些在社會上有些成就的人
或者是一些年輕公子哥(這一類人也很多)
那我 就像個井底之蛙的灰姑娘   呵呵~

準備好了 一群人 喔 是一群車便出發
今天要飆車的路段是北投陽金公路

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怕死
不過 我很相信大叔 不會讓我處於危險的境界的

換了手排狀態   一群車蓄勢待發
轟隆隆的引擎聲
"N~~~~"  一聲
我抓著門邊的門把
清清喉嚨準備尖叫
大家便出發了

山路有很多彎道 大家都開著很高速的車
過彎時 都可以聽到輪胎磨地的聲音
還有很臭的燒焦味
我感覺整個頭腦開始亢奮   呼吸急促
也開始覺得活著的感覺很好
彎了好幾個灣
我想 我已經快要吐了 尿也快噴出來了
緊張的目不轉睛看著前方
深帕一不留神  會出什麼事情一樣   (明明不干我的事,又不是我駕車)

結果 大概出發了20分鐘左右 速度開始慢下來
原來是警察臨檢   還真倒楣

臨檢完   又重新出發
一路上有出現一台Mazda擋路 感覺她好像要參加
可是速度跟不上其他車    也降低了整個車隊的速度
後來覺得越來越慢 忽然 前面帶頭的車停在一戶山中人家門口
哇咧   原來跟錯車了
車隊一分為二
後來要會合時  一直鬼打牆   回到原來的那戶人家

終於 在經歷了多次鬼打牆後
大家聚集在竹子湖的某個停車場
哈拉一下

大叔隔天六點就要跑馬拉松
於是我們跟另一台A3瑪莉改600匹的寶藍奧迪一起離開

再文化外面的7-11喝了一點東西
大叔就送我回家了

好開心唷
參加這種活動 使我大開眼界
下次 我還要參加
多謝大叔 一直讓我開眼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venus 的頭像
    bibivenus

    Bibi_Venus

    bibi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